晴時多雲

《成軍兩年》 育民工家、豐田國小雙獲季軍

2014/11/20 06:00
台東豐田國小比賽換局時集合,互相加油打氣。(記者林宥辰攝)台東豐田國小比賽換局時集合,互相加油打氣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東報導〕同樣都成軍兩年,青棒組苗栗育民工家和少棒組台東豐田國小都在關懷盃創下佳績,昨天雙雙獲得季軍。

擔任育民工家總教練的前La new熊球員周森毅表示,球隊有許多成員在國中時並非球隊主力,有時上場仍會緊張,但成軍以來漸漸打出成績,這次斬獲季軍是隊史最佳,他相當滿意。

周森毅表示,育民投手戰力堅強,除了對冠軍平鎮高中失5分,複賽其餘各戰合計僅失2分。昨先發投手許孝倫投球時,周森毅喊著要他拿出武器球對決,但他卻只敢投直球,周森毅笑說,許孝倫練習時螃蟹球投得很漂亮,實戰卻不敢投。

少棒組,豐田國小手握4分領先,卻差點遭三民國小逆轉,總教練方穎豐表示,比賽後段計畫讓板凳球員多上場,贏得有驚無險,但他不在意輸贏,目標讓所有小球員都能打球,才能讓小球員感受練習的成果。

方穎豐說,他要求球員包括生活細節,每個環節都做好,不為成績打球,小球員知道該做什麼,球隊成績自然會有成果,但他也坦言,沒有預期這麼快就拿到第3名,球員的表現令人滿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