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體檢》明天開戰 7隊體檢報告

2014/11/21 06:00
SBL明天即將開賽,本季還有火辣的Super Girl助陣,將讓球迷看到SBL的「改變」。(資料照,記者張正邦攝)SBL明天即將開賽,本季還有火辣的Super Girl助陣,將讓球迷看到SBL的「改變」。(資料照,記者張正邦攝)

新賽制、新規則,SBL第12季明天下午5點由台啤對達欣在台中交手拉開序幕,上季沒進季後賽的裕隆、台銀、金酒能否在新賽制下改變戰局?達欣在失去王牌田壘後陣容如何應變?加上改名的富邦,都呼應新球季「改變」的主題。

有改變也有不變,璞園希望成果和去年一樣,挑戰成為SBL首支四連霸球隊。台啤希望去年的成功能延續,再戰季後賽,7隊各有不同盤算,唯一相同的,就是對勝利的渴望。在開季前夕,助球迷一窺各隊戰力初探。(記者張正邦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