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體檢─台啤》狀元3連發 激盪新火花

2014/11/21 06:00
台啤呂奇旻台啤呂奇旻

〔記者林宗偉/專題報導〕上季靠著最佳洋將歐布萊恩及MVP劉錚出色表現,台啤與台灣大在季後賽首輪纏鬥7戰才落敗,本季球隊主要陣容沒有改變,又加入蔣淯安等新血,只是具潛力的小將周伯勳、呂奇旻皆無法趕上開幕戰,教練周俊三表示,其他球員能否把握得分機會,將是贏球關鍵。

台啤是「狀元味」最重的球隊,第9季至第11季各隊新秀首選劉錚、周伯勳、呂奇旻齊聚一堂,雖然周伯勳因右肩脫臼、呂奇旻因季外膝蓋動刀,都得等到12月底才能復出,但3星齊聚勢必能激發不小火花。

歐布萊恩的續留則為台啤吞下一顆定心丸,他上季場均20.3分、13.7籃板、2.35次阻攻成績,周俊三表示,他在攻守兩端的威力就是球隊最大優勢。

後場部分,台啤雖然少了大將蘇翊傑坐鎮,吳敏賢、賴國維同樣是可用之兵,新加盟的「小艾佛森」蔣淯安更在熱身賽展示出切傳功力,就連裕隆教頭林正明都誇他不像是頭一年打SBL的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