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豐收的一年 殷仔12.10滿載而歸

2014/11/22 06:00

〔記者林三豐/綜合報導〕王建民明年球季將轉戰勇士隊,儘管還不確定能否擠進開季先發輪值,不過至少勇士隊台灣時間明年4月3日起最後3場熱身賽,將與金鶯對壘,球迷有機會看到建仔與陳偉殷同場較勁。

春訓熱身賽 有機會拚建仔

勇士與金鶯春訓基地都在佛羅里達,2地相距114英里(約183公里),車程約2小時,今年2隊在熱身賽尾聲才交手,就要連打3場,有機會自2012年後再次上演「建殷會」。

明年參加大聯盟春訓的台灣球員,還有李振昌(印地安人)與王維中(釀酒人),2隊春訓基地都在亞歷桑納,熱身賽同樣會交手3場,3月29日先打1場,4月4日再打2連戰,同樣有機會看到2人過招。

殷仔帶著個人生涯新高的單季16勝與剛出生的第2個兒子,將在下月10日返台,12月下旬還有棒球訓練營,殷仔將把所學傳授給國內青棒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