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啦啦隊勁舞 場上「嬌」點

2014/11/23 06:00
SBL開幕戰,台啤的啦啦隊在場上熱舞,帶動氣氛。(記者廖振輝攝)SBL開幕戰,台啤的啦啦隊在場上熱舞,帶動氣氛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中報導〕不讓台啤啦啦隊專美於前,從球隊元年出發的富邦勇士隊,聘請名模組隊,替球隊在開幕戰激勵球員士氣。

SBL開幕戰,富邦勇士啦啦隊中場休息時間場上熱舞。(記者廖振輝攝)SBL開幕戰,富邦勇士啦啦隊中場休息時間場上熱舞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勇士隊不僅有啦啦隊助陣,身上的戰袍讓人耳目一新,網路詢問度破表,從球衣到加油T恤,富邦金控公關處品牌管理部經理游敏鈴表示,每天都有人在問何時販售,預計明年1月初就能上市。

富邦投入大批資源發展球隊軟硬體,勇士隊官網昨開賽前正式啟動,游敏鈴表示,網站上有球員們的定裝照,球隊就是公司最帥氣的部門。

上季台啤啦啦隊賣力地熱舞帶動氣氛,成為SBL場上最美的「嬌」點,今年他們則加入吉祥物元素台啤黑熊,吉祥物雖然穿著厚重的人偶裝,他精湛的舞技「太空漫步」讓場邊球迷尖叫連連。

開幕戰也出現啦啦隊尬場,除了台啤、富邦外,SBL官方啦啦隊的Super Girls負責炒熱比賽氣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