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泰源今現身 陳韻文「怕怕」

2014/11/25 06:00
陳韻文今天將先發投給郭泰源看,盼以平常心面對,也希望郭泰源能幫忙點出缺點。(記者黃志源攝)陳韻文今天將先發投給郭泰源看,盼以平常心面對,也希望郭泰源能幫忙點出缺點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今天要第1次丟給投手教練郭泰源看,統一獅隊史簽約金最高的投手陳韻文昨天表示要抱持平常心,「如果太刻意,會有反效果。」

獅隊秋訓已進入尾聲,郭泰源在明年1月正式接任首席兼投手教練之前,今天首度到台南球場觀察投手狀況;「鑼總」陳連宏昨天表示陳韻文的先發局數可能會比前兩場長,預計讓他投90至100球。

面對超級偶像等級的「郭教練」,陳韻文表示會照平常方式去投,「其實我想誰來看都一樣,不會刻意說誰來,就去做原本沒做的東西,就正常發揮。」

28日才滿19歲的陳韻文,在8月底以刷新獅隊隊史的505萬簽約金加盟後,一直備受注目,他也承認很急著想有好表現。過去和郭泰源並沒有交集,陳韻文表示確實會有點害怕,也會有些距離感,但希望教練能幫他看出缺點,也期盼自己能像賢拜潘威倫一樣好。

今天是陳韻文秋訓熱身賽的第3次先發,前兩次面對台南市和耐克森英雄各投5.2局和5局,也各失1分。鑼總認為他表現不錯,有機會擠進明年開季一軍「2洋3土」的先發陣容。目前獅隊3名洋投只確定右投李韋斯,還會再找一名先發左投,及擔任布局的後援投手。

郭泰源今天預訂上午先拜會統一企業總部,再到球場觀看下午1點開打的比賽,賽後會針對投手的表現,和教練團進行首度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