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黑豹旗》曾俊龍猛打賞 大理扣倒松農

2014/11/25 06:00
大理高中校長(前排)親自到場鼓勵棒球隊。(記者郭羿婕攝)大理高中校長(前排)親自到場鼓勵棒球隊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曾俊龍場內開轟 未來想打職棒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去年挺進黑豹旗8強,大理高中今年來勢洶洶,昨天在當家捕手、四棒曾俊龍場內全壘打助威下,首戰再以5局35:0提前扣倒松山工農,校長高松景特地南下為選手打氣,喊出邁向4強。

大理去年首戰靠著曾俊龍投打俱佳,逼退中道中學摘勝;今年再度參賽,已升高三的他又繳4安猛打,含第2局帶有2分打點的場內全壘打,外加2次保送,上壘率百分百。

阿美族的曾俊龍出身花蓮太巴塱,去年木棒聯賽後專職捕手,他喜歡主宰全場的感覺,蹲捕也是他最有信心的地方,以統一獅鐵捕高志綱為偶像,目標就是加入職棒,希望畢業後就能立刻參加選秀。

大理高中敲11安即獲35分,主要是松農出現9次失誤、投手群有21次保送和14次暴投;下一場將是12月2日在台中,出戰台中二中、台南海事的勝隊,扛5棒的高三選手楊宇華說,去年學長率領他們打進8強,今年換他們帶學弟至少再闖8強。

鳳中首度參賽 扣倒永春

首次參賽的鳳山高中昨也以提前7局19:9扣倒同是社團的永春高中。鳳中為高雄前三志願名校,新任校長陳龔聲很支持社團發展,昨早還利用升旗典禮舉行授旗儀式,鼓勵棒球隊,球員也達成突破首輪的目標,隊長林長青認為大家表現有80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