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沙運慶功 水痘先生最吸睛

2014/11/26 06:00
亞沙運極限運動金牌鄭喬鴻(左)與父親鄭邦中。(記者卓佳萍攝)亞沙運極限運動金牌鄭喬鴻(左)與父親鄭邦中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灣代表團於第4屆亞洲沙灘運動會收穫3金8銀6銅,極限運動選手鄭喬鴻挺著長水痘的身體為我國摘1金1銅,他昨與父親參與返國餐會,分享榮耀。

亞沙運舉辦慶功餐會,奪金選手女沙籃(前排右一到右四)、克拉術李宛庭和極限運動鄭喬鴻開心亮相。(記者卓佳萍攝)亞沙運舉辦慶功餐會,奪金選手女沙籃(前排右一到右四)、克拉術李宛庭和極限運動鄭喬鴻開心亮相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中華奧會昨舉辦返國餐會,教育部長吳思華祝賀並勉勵台灣健兒,代表團於獎牌榜創歷屆最佳,3面金牌包含女子沙灘籃球、女子克拉術李宛庭與男子極限運動鄭喬鴻,其中最難能可貴的是鄭喬鴻克服發水痘症狀,抱病上場,跳回一面金牌。

鄭喬鴻因為父親鄭邦中是極限運動國際裁判,8歲開始接觸極限運動,國內因缺乏自行車飛高場地,他利用暑假到美國移訓,在當地僅適應一天的場地,他表示,跳高是靠平時技術累積,但危險性也很高,當天比賽有3個人躺著被扛出去,對手泰國與中國都很強,真的沒有預料自己會奪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