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遲來生日禮 劉錚獲選單週最佳球員

2014/11/26 06:00
台啤劉錚(右)上週以平均21分,獲選單週最佳球員,希望在場上扮演領袖角色,穩定軍心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台啤劉錚(右)上週以平均21分,獲選單週最佳球員,希望在場上扮演領袖角色,穩定軍心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剛度過24歲生日的台啤球星劉錚收到一份遲來的禮物,他以上週SBL第12季開季首週的亮眼表現,收下單週最佳球員獎座。

劉錚在單週球員票選分數以些微之差擊敗同隊新星蔣淯安,生涯第三度獲得單週最佳球員獎座。他說:「雖然很開心受到肯定,不過可以的話,我希望把這座獎給新人隊友蔣淯安,這對他將是非常大的鼓勵。」

繳出平均數據21分、5籃板,劉錚帶領球隊打出二連勝,他希望未來能扮演好場上領袖的角色,尤其是亂流發生時,要能幫助球隊穩住局面。教練閻家驊則對劉錚有很高期待,「當許多球星離開,給了劉錚更多發光發熱的機會,但條件很好的劉錚,還是得求上進,他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尤其是學習如何帶動整體,希望他能讓我更安心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