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帝不易碎 拆魔術止4連敗

2014/11/26 06:00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直言自己表現很爛的「大帝」詹姆斯,昨天用逾5成投籃命中率及29分、11助攻成績,率隊106:74大破魔術,結束4連敗。

騎士4連敗期間,詹姆斯平均18.5分、投籃命中率41.2%。昨天上午投籃練習後,他自評爛透了,日前也說球隊表現像「易碎品」般脆弱;昨日他身先士卒,首節就狂轟16分,以精采數據助隊拿下改變氣勢的一勝。

詹姆斯說:「我就是自己最大的批評者,我很不滿意上週的表現,沒人比我給自己更多壓力,我不會特地去說這件事,但會把它展現出來。」詹姆斯第4節提前「下班」休息,11次助攻平個人本季最高。

騎士教頭布萊特不意外「大帝」自我要求相當高,「詹姆斯的影響力很廣,不管他做什麼或場上表現如何,都會感染他身邊的人,只要他做了,其他人就會跟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