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湖人輸到悶 傳交易「豪小子」

2014/11/28 06:00
林書豪(左)在灰熊後衛康利防守下運球尋求突破機會。(法新社)林書豪(左)在灰熊後衛康利防守下運球尋求突破機會。(法新社)

林書豪打半場好球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湖人昨天打了半場好球,最終93:99不敵灰熊,苦吞3連敗。而紫金大軍開季僅3勝12負,網站「運動世界報告」文章指出,球團可能會在交易截止日前兜售林書豪、奈許、布惹或強森。

林書豪昨役開局積極挑戰籃框,連得8分助隊領先,上半場就進帳13分,一哥布萊恩則是很不像他,首節沒任何出手,可惜豪小子下半場熄火只追加1分,此役9投4中,留下14分、5助攻、4籃板、2抄截。

林書豪指出,球隊上半場進攻順暢,只是須找到方法維持強度,下半場有幾次得分還不錯,但也有錯誤的投籃,得回去看影片找問題,他相信球季還長,只要保持進步,成績會更好。

當球隊陷入低潮,難免出現交易傳言,「運動世界報告」分析,暫居西部墊底的湖人,可能會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林書豪、布惹、強森或奈許,爭取薪資空間,明年好爭取自由球員M.加索、J.R.史密斯、朗度、希伯特跟孟羅等人來輔佐布萊恩。

豪小子本季年薪1500萬美元,實際算入薪資空間的約870萬美元,本季是他合約最後一年,以他目前平均12.3分、4.9助攻、投籃命中率48.4%,具有交易價值。

布萊恩交出22分,對於首節零出手,他表示自己想讓球轉移、為隊友掩護,給他們空檔,想做些防守、調整,球隊目前幾次輸掉差距7分內的比賽,他說:「這種狀況不管輸幾次,總令人感到挫折。」

豪哥靠吃冰炫風紓壓

林書豪前天參加感恩節活動,接受八卦媒體TMZ訪問,透露自己飲食沒啥限制,在球隊連敗期間,靠吃速食業者的冰品「冰炫風」紓壓,暫忘輸球煩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