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LKK」破解「巫」術 復仇成功

2014/11/28 06:00

大帝放假享受NFL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騎士打出正確的方法,在「LKK」三名球星聯手攻下68分下,113:87破解巫師,報了上週落敗之仇。

「大帝」詹姆斯貢獻29分、10籃板、8助攻全面數據,在第4節剩7分多鐘領先19分時被換下休息,提前展開感恩節休假,他打算看喜愛的NFL隊伍達拉斯牛仔的比賽過節。

「我們以正確的方式打籃球。」詹姆斯說,「分享球、做好防守,盡量在全場48分鐘維持拚勁,我很滿意球隊過去兩場的表現。」洛夫贊助21分、厄文18分。

騎士勝率重回5成

騎士勝率重回5成,總教練布萊特說:「球員打出應有表現,我有段時間沒笑得這麼開心了。」

巫師以替補前鋒巴特勒23分最高,上週對騎士飆28分的沃爾,受到嚴防只得6分,但傳7次助攻,他指出:「騎士隊一開始就揍得我們滿口血,每支球隊在主場出賽氣勢總不一樣,每當追近比數,對手立刻回敬精采好球取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