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珍貴的1分 新北狂喜像封王

2014/11/28 06:00
新北高中先發投手吳岳陽。(記者王藝菘攝)新北高中先發投手吳岳陽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新北高中先發投捕搭檔吳岳陽和張宇翔,雖然擋不住東大體中攻勢,但合力打下唯一分數,讓全隊都超興奮。

張宇翔第3局打出二壘打,吳岳陽緊接著安打把他送回本壘,全隊為之瘋狂,比攻下28分的東體還開心。

吳岳陽先發2局,被擊出14支安打失15分,他表示,無法阻止東體得分,至少打擊要有貢獻。張宇翔一站上得點圈,他就告訴自己,一定要把這1分打下來,看到一個偏高的直球就全力揮擊,很高興能打穿中間防線。

新北總教練吳宏銘表示,和甲組球隊比賽,就像是一面照妖鏡,自己的缺點無所遁形。為備戰這場比賽,最近他都親自站上打擊區,讓吳岳陽模擬投球,但真正上場還是投得荒腔走板,選手知道不足才會追求進步。

吳岳陽表示,因為太緊張球路都偏高,和甲組球隊比賽,讓他知道自己真的很弱,必須不斷加油。張宇翔則表示,以前大家愛練不練,但報名黑豹旗之後,練球都會來,比賽前一天晚上還在練,全隊的凝聚力完全不一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