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捍衛我們的主場 中一中今亮相

2014/11/28 06:00
松山高中球員中午練完球全體合影。(記者林宥辰攝)松山高中球員中午練完球全體合影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黑豹旗今日有不少新面孔亮相,位於台中球場隔壁的台中一中,已動員同學到場加油,準備捍衛主場。南下台中出賽的北市松山高中球員則要把握難得的舞台好好發揮。

中一中雖屬社團性質,但練習時間不少,常利用中午借台灣體大場地和器材練球。總教練許宸頊原本在沙鹿北勢國小教球,中一中球員跟著他練球已4年。今天若擊敗關西高中晉級,下一戰將出征許宸頊故鄉台南,他笑說將趁比賽空檔犒賞球員辛勞。

中一中因地利之便,許多球員號召同班好友親臨現場加油,隊長黃致岳表示,校方雖未動員,但也開放學生請公假,許多學生喊出21U台灣隊的口號,「捍衛我們的主場。」

松山高中昨日出發赴台中,首戰將迎戰內湖高中。隊長林彥廷表示,全隊每天都利用中午空檔練球,放學後則練到天黑為止。憑著對棒球的熱情和一股責任感,隊員練球時從不喊苦,期望能在黑豹旗發揮實力,帶給更多人對棒球的夢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