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雙林討薪案 犀牛盼撤告

2014/11/29 06:00
林英傑(見圖,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林英傑(見圖,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林三豐/台北報導〕犀牛積欠林英傑與林其緯薪資案正式進入司法程序,球員工會昨寄出訴訟書,對球團提出民事告訴,據了解,犀牛也透過關係希望球員撤告。

球員工會發言人趙子維表示,工會多次想與球團協商,都未獲正面回應,才會提出告訴,犀牛若願展現誠意解決,民事訴訟過程中隨時能撤銷。

林英傑說,現在與犀牛已無合約關係,薪資糾紛都交給工會處理。兄弟與統一都有意找他去測試,他表示,由於2隊春訓時間不同,他都會參加,若有球隊願意提供合約再考慮。

趙子維不否認犀牛有透過關係聯繫工會,希望撤銷告訴,但工會無法確定對方的代表性,之後也沒有進一步結果,工會將先循司法途徑解決。

犀牛今年對多位球員採取浮動薪資,下半季更要求球員下放二軍簽扣薪同意書,隨時間還加重扣薪比率,為此球員工會為雙林向高雄市政府申請薪資協調,但犀牛堅持應先申請聯盟仲裁,多次協調不成後,林英傑與林其緯就被釋出,工會也代為向犀牛追討欠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