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晨樺神勇 1安打完封勝

2014/11/29 06:00
林晨樺(取自官網)林晨樺(取自官網)

〔記者黃照敦/綜合報導〕義大犀牛林晨樺昨天在澳洲棒球聯盟傳回捷報,他為短暫效力的布里斯班俠盜隊投出一安打的完封勝投,率隊9:0大勝墨爾本王牌隊。

林晨樺投102球,送出8K,只出現一次保送,演出他在澳職「打工」的代表作,目前戰績2勝1敗,防禦率4.45。犀牛隊友陽冠威為他蹲捕,4打數雖無安打,打擊率降至3成04但是協助林晨樺締造佳績和見證紀錄的好搭檔。

林晨樺、陽冠威和黃思漢等3名犀牛球員利用季後去打澳洲職棒3個月磨練球技,雖然辛苦但也收穫甚豐,犀牛隊長胡金龍還飛去探班,並擔任俠盜隊的開球貴賓。林晨樺去年是15勝的中職勝投王,今年卻一勝難求,昨天在澳洲拿下他職棒生涯2年來第一場完封勝投,相當難得。

澳職明星賽將在12月17日開打,是由澳洲本土球員對上海外球員聯隊的對抗賽,台灣FOX已決定實況轉播,若林晨樺能入選明星隊,台灣球迷就可隔海欣賞到他的投球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