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清華大谷翔平 完投還4打點

2014/11/30 06:00
清華高中羅宇竣完投7局拿下勝投,還貢獻4分打點。(記者林正堃攝)清華高中羅宇竣完投7局拿下勝投,還貢獻4分打點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羅宇竣二刀流 直呼好累

清華羅宇竣(左)練投才1個月就投出好成績。(記者林正堃攝)清華羅宇竣(左)練投才1個月就投出好成績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在醒獅團擊鼓助威下,清華高中昨天提前在7局以12:1扣倒淡水商工,首次在黑豹旗亮相就拿下勝利,羅宇竣投打俱佳,拿出如同日職火腿隊大谷翔平「二刀流」的搶眼表現,賽後卻直呼好累!

羅宇竣以117球完投7局,飆出8K,僅挨3安失1分,他還扛第4棒,5次打擊敲出2支長打,貢獻4分打點,以4局上2出局後的清壘二壘安打,把比數拉開到6:0最關鍵。

總教練陳昭宏當初看到羅宇竣丟球,覺得很有天分,便把他拉來球隊,現在證明自己眼光沒有錯。

羅宇竣小學時曾參加棒球社,但沒受過正規棒球訓練,上高中會再碰棒球,純粹是手癢了,他加入球隊僅2個月,練投才1個月,因球隊王牌投手日前在高中聯賽受傷,才有機會扛這場先發,但投打兩邊忙,讓他覺得好累,沒想過能完投。他說:「打出去要一直跑壘,回來沒什麼時間休息,馬上又要上去再投球,真的很喘,但我比較喜歡當投手,可以三振人家,感覺很爽。」

在一壘上方看台,該校醒獅團6位團員自備鼓與鈸助陣,副社長丁泰瑜表示,這是棒球社的黑豹旗首戰,看同學比賽的感覺很刺激,之後還會再來加油。

「三鐵」成員多 旗開得勝

陳昭宏指出,棒球社今年3月才成立,校方很支持,老師們還自掏腰包募了上萬元經費,讓球隊能參加黑豹旗。球員大半來自與高鐵、台鐵、捷運「三鐵」有關的軌道車輛科,是球隊的一大特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