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淡商為黑豹而生 臨別淚水止不住

2014/11/30 06:00
淡商隊長陳宏軒(左)跑回唯一1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淡商隊長陳宏軒(左)跑回唯一1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淡商因黑豹旗開辦才成軍,昨天如願圓夢,想到這場是高中階段最後1場大賽,只能在遺憾中結束黑豹旗之旅,一手催生社團的隊長陳宏軒不禁流下男兒淚。

陳宏軒說,淡商第1次在標準球場比賽,看到看台上這麼多觀眾,全隊難免緊張,其實有很多贏球機會,可惜都沒有把握住,只能眼看比數不斷被拉開,他念高三,明年就要畢業,可能沒機會再參加這種大賽,內心難掩遺憾,7局下還沒打完,淚水就控制不住。

陳宏軒表示,學校不是很支持棒球,球隊不論大小事只能靠自己,連器材都是大家設法去找,球隊的精神是永不放棄,只要盡了全力,就算拚斷手腳也不在乎。

教練蘇皇瑋打過輔大乙組,因林口社區棒球結識陳宏軒,2個月前才受邀幫忙指導球隊,賽前只要求全隊好好享受比賽,他認為,比賽輸贏是其次,從中學到的經驗,不論日後是否再打球,都很有幫助。(記者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