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淡商好靚 5球經當家

2014/11/30 06:00
淡商球隊經理鄭渝平(左起)、王慈欣和張紫崴。(記者林正堃攝)淡商球隊經理鄭渝平(左起)、王慈欣和張紫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淡商成軍雖然才10個月,球隊經理卻多達5名,陣容相當龐大,儘管2位學姊要準備考試沒來,仍由高二的鄭渝平帶著高一的王慈欣、張紫崴首次隨隊出征,她們都是透過朋友介紹進入社團,能參與球隊實際運作,不僅感到很榮耀,也更貼近平時就很喜歡的棒球。

社團經費拮据,她們只能撿沒人用的球衣穿,把名字寫在克難加工的膠帶上,她們期盼校方能夠看到社團的努力,多給一點關心與資源,等經費比較夠了,一定要做繡有名字的球衣。

淡商雖以1:12被清華提前在7局扣倒,3位「球經」一致認為,球員們都很可愛,在場上很認真、很厲害,不論結果如何,都以球隊為榮。(記者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