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去年沒打成 和平奮力扣倒勝

2014/11/30 06:00
和平高中隊長韋明完投5局只失2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和平高中隊長韋明完投5局只失2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今年不再報錯組別,校長陳智源又親自坐鎮,讓首次在黑豹旗亮相的和平高中士氣大振,提前在5局以17:2扣倒羅東高中,拿下隊史黑豹旗首勝。

和平高中5局提前扣倒羅東高中。(記者林正堃攝)和平高中5局提前扣倒羅東高中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和平成軍逾20年,在北市春、冬季聯賽都進過4強,是北區社團球隊勁旅之一,去年在學生棒球聯盟登錄軟式組,高中聯賽卻誤報名硬式鋁棒組,導致無法越級出賽,沒有高中聯賽出賽紀錄,也失去參加黑豹旗資格。

和平每局都有分數進帳,3局下更狂攻11人次,鯨吞7分拉開比數。隊長韋明完投5局送出6K、挨6安失2分,他表示,教練只提醒輕鬆投,位置最重要,不需要刻意催球速,礙於校內空間有限,平時只能去台大找空檔練習,很高興能在天母球場這麼好的場地比賽。

校方為幫助球隊參加黑豹旗,找來前北市太平少棒、建成國中教練楊光煌,曾培育出王傳家、林琨瀚等職棒球員的他表示,和平是升學學校,只能利用課餘與社團活動時間練習,他不能要求太多,只告訴球員一些觀念,「他們的頭腦很好,這場至少落實我平常交代的東西。」

羅東也是首次參加,划船選手出身的黃泯禎投3局挨8安、失12分僅1分責失,他表示,很高興能在隊史黑豹旗首戰先發,可能因為大家太緊張,所以失誤很多,雖然輸球有點可惜,很感謝學校讓他們來參加,希望明年可以再來,看能不能拿到1、2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