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湖人該「改變」 豪需要執政權

2014/11/30 06:00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布萊恩關鍵一擊又失手,湖人昨又和勝利擦身,主場以119:120不敵戰績同樣在西部後段班的灰狼,苦吞4連敗,林書豪進攻表現不錯,可惜防守上被兩名後衛威廉斯、拉文狂飆分,第4節尾聲決勝期又被換下。

湖人最近4連敗中,林書豪第4節幾乎毫無建樹,也被美國網站點名出現危機,恐會被球隊交易,上週一對金塊還被攝影機捕捉到向布萊恩建議時被打槍的畫面,Kobe甚至還爆粗口。

湖人近4戰除對小牛那場3節打完就落後27分,先發主力末節都沒上之外,其餘3場對金塊、灰熊和灰狼,林書豪決勝節表現都不盡理想,得分僅有0分、1分、0分,昨役他在末節剩6分11秒被換上,發生1次失誤、1次三分球落空後,在餘3分45秒又被換下,只能坐在板凳看球隊落敗。

豪小子斬獲18分、11助攻、4抄截,面對輸球,他沮喪表示目前打了15場仍難掌控球隊,關鍵時刻球權也不會交給他,身在湖人,決勝節是布萊恩當家的局面,這個問題難解。

布萊恩收下26分、5籃板、5助攻、5抄截,這位聯盟史上「打鐵王」,末節剩1分15秒錯失超前的兩罰,最後一擊三分球也失手,他有想憑一己之力決定勝負的決心,卻少了一點好運氣。

灰狼先發控衛盧比歐因傷持續休兵,補上他位置的威廉斯和19歲新秀拉文屢屢撕裂紫金大軍防線,威廉斯25分、11助攻,拉文28分生涯新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