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雷霆小魏歸隊 飆32分洩怒氣

2014/11/30 06:00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雷霆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開季才打2場比賽,就因右手骨折休息14場,昨歸隊先發,獨拿32分、8助攻、7籃板,助隊105:78電傷尼克,雷霆本季首度連勝。

雷霆一哥杜蘭特季前就傳腳傷,須休兵至少6週,開季沒多久又傷了魏斯布魯克,所幸小魏歸隊,昨役開賽前7分多鐘就貢獻10分、4助攻,助隊取得21:5大幅領先。

魏斯布魯克17投12中,三分球更4投3中,由於勝負早底定,他只打24分鐘就退場休息,他表示:「真刺激啊!很幸運能回到我最愛的球場比賽,特別是和隊友並肩作戰,球迷又這麼棒,全場充滿活力,我享受很多樂趣。」

小魏自評狀況還不錯,只是還沒回到最顛峰,「球迷支持給我力量,我會克服這些考驗。」

尼克總教練費雪上季在雷霆結束球員生涯,退休後立刻轉任教頭,昨天是他首度帶隊面對雷霆,賽前介紹獲奧克拉荷馬球迷歡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