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這是棒球嗎! 成功商水狂勝87分

2014/12/01 06:00
竹圍高中第3任投手李珩中繼2局用127球,掉38分僅8分責失。(圖:中華棒協提供)竹圍高中第3任投手李珩中繼2局用127球,掉38分僅8分責失。(圖:中華棒協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、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本屆黑豹旗出現台灣青棒賽史上比數最懸殊的一戰,成功商水在洲際球場以87:0提前5局扣倒竹圍高中,竹圍隊長林曙安卻向成功商水總教練高克武致謝,「感謝高教練尊重,把我們當同等對手。」

成功商水首局就豪取46分,洲際棒球場礙於計分板的十位數只設定「1」,無法顯示正確比數。(圖:中華棒協提供)成功商水首局就豪取46分,洲際棒球場礙於計分板的十位數只設定「1」,無法顯示正確比數。(圖:中華棒協提供)

台灣高中第一學府建國中學在台南則以0:15,遭宜蘭中道中學完封落敗,止步於第二輪。

黑豹旗最大比分差出現在上月25日,蘇澳海事以43:0扣倒政大附中,才5天就被改寫,商水首局以14安、21次四死球,與對手18次失誤豪取46分,邱亦霖與林仁吉聯手飆出11K,投出「完全比賽」。

竹圍成軍3個多月,僅隊長兼先發投手林曙安有棒球底子,「賽前肩膀發炎,打了針硬上,投第一球右腳就拉傷,苦撐近百球退場。」竹圍以升學為主,許多隊員高中才開始練球,早有心理準備被痛宰。

日本高中棒球最懸殊的比數是122:0,由東奧義塾於1998年甲子園地區預賽青森縣大會締造,提前在7局扣倒深浦高校。世界紀錄美國大道高中(Grand Avenue High)創於1964年1月29日,以211:29擊敗奧德利紀念高中(Audrey Memorial High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