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岱鋼發願 目標333

2014/12/02 06:00
陽岱鋼。(資料照,記者倪婉君攝)陽岱鋼。(資料照,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陽岱鋼昨天和日本火腿隊完成調薪交涉,年薪維持1.8億日圓(約4750萬台幣),陽岱鋼也設定333的目標,明年將挑戰打擊率3成、全壘打30支和盜壘30次。

陽岱鋼去年12月和日本火腿隊簽訂2年含激勵獎金總額最多4億日圓(約1.06億台幣)的合約,昨天只是進行換約的程序,明年的待遇和今年相同。

陽岱鋼已經連3年獲得外野手金手套獎,明年將把重點擺在攻擊方面,如果達成333的目標,很有機會首度贏得最佳九人獎。

陽岱鋼今年打出生涯最高的2成93打擊率,雖然季中因為膝蓋受傷而缺席一個月,25支全壘打也破個人紀錄,盜壘方面,去年以47次在太平洋聯盟稱王,今年因為擔任中心打者,比較少盜壘,仍跑出20次,333的目標對陽岱鋼並非遙不可及。

不過,比起個人成績,陽岱鋼更在意球隊戰績,尤其是稻葉篤紀和金子誠都在季後退休,27歲的陽岱鋼準備承擔更多的責任。陽岱鋼表示,近來常想到明年球隊會變成什麼樣子,甚至煩惱到失眠,也曾經向稻葉和金子請教,如何擔任球隊的領導者,帶領年輕的隊友力拚總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