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巴塞贏球 梅西被水瓶K頭

2014/12/02 06:00
梅西(右)遭地主球迷以水瓶伺候。(取自網路)梅西(右)遭地主球迷以水瓶伺候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巴塞隆納昨在客場作戰,傷停時間第93分鐘布斯克茨踢進絕殺球,1:0險勝瓦倫西亞,隊友梅西狂喜,但因激動地慶祝勝利時間過長,領到一張黃牌,腦袋還遭地主球迷丟水瓶,頓時從天堂掉到地獄。

梅西(法新社)梅西(法新社)

巴塞目前西甲聯賽積分以2分落後皇馬,上半場一度陷入混亂,內馬爾遭對手奧塔門迪絆倒,奧塔門迪質疑他假摔,上前關切吃了閉門羹,內馬爾一個頭擊頂回對方,雙方球員一擁而上,最後各吞一張黃牌。

下半場雙方僵持不下,日前演出「帽子戲法」榮登歐冠進球王的巴塞球星梅西,正規賽苦無射門機會,僅獲一次自由球。重頭戲埋伏在最後關頭的絕殺助攻,梅西傳中,內馬爾接獲以頭錘進攻,球被門將擋住,吸引他撲出,布斯克茨跟進補射,寫下本季西甲最晚進球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