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SBL》開季1勝3敗 勇士熱機太慢

2014/12/02 06:00

〔記者張正邦/台北報導〕季前更名聲勢浩大,富邦勇士卻在SBL開季2週後僅拿下1勝3敗,尤其週日對裕隆開賽熱機太慢,是執行教練楊志豪眼中有待加強的部分。

楊志豪說,開賽攻守執行效果不佳,又碰上季初狀況很好的裕隆,比分才被拉開。本季球隊有些新面孔,教練團也在攻守兩端做了些戰術的修正,而3場敗仗的命中率甚至不到3成,都是必須改進的缺失。

主力球員張容軒認為,球隊近況的確不好,這一輪打完要再改進。他說:「休格利教練告訴我們,事情要變好之前,一定先有壞的一面。我們勢必要做更多準備。」

富邦本季新洋將陶恩,風格異於上季的路克,也是全隊目前仍要磨合的重點。陶恩目前平均17分、20.3籃板、2.3火鍋,尚屬佳作,但本土球員如何配合,是一大課題。

張容軒勉勵全隊:「只要能逐步調整,再維持高峰至季後賽,不要像去年一樣後繼乏力,我們還是很有機會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