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看看高建三 被釋出不是末日

2014/12/03 06:00
莊景賀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莊景賀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去年被義大犀牛釋出的黃偉晟,今年在Lamigo桃猿投出一片天,被釋出不是世界末日,黃偉晟不是特例,過去就有高建三和莊景賀的例子,日職台灣投手陳冠宇最近也受到新東家羅德隊青睞,力圖明年東山再起。

高建三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高建三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2007年高建三在中信鯨只有1勝4敗的戰績,防禦率更高達8.02,季後被釋出,被統一獅吸收後專任中繼,演出大復活。

08年高建三中繼出賽45場,防禦率是非常出色的2.39,成為獅隊布局投手,11年投出破紀錄的26次中繼成功,12年衛冕中繼王。

去年高建三成為中職史上第一個達成百中繼的投手,季後40歲的阿三哥獲得2年總額564萬元的合約,今年再成為史上第一個出賽600場的投手。

莊景賀也在07年被誠泰隊釋出,回到家鄉台南加盟獅隊,雖然不是先發球員,卻是球隊的超級工具人,除了捕手,幾乎每一個位置都守過,球員生涯再延續4年,11年球季後轉任二軍教練。

陳冠宇雖然季後被橫濱宣布戰力外,但亞運表現突出,獲得羅德測試機會,也順利拿到合約延續日本職棒生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