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旅美改旅日 蔣智賢等到好消息

2014/12/03 06:00
旅美好手林哲瑄與遊騎兵合約到明年球季結束,明年6月參加中職選秀機會不大。(資料照,記者林三豐攝)旅美好手林哲瑄與遊騎兵合約到明年球季結束,明年6月參加中職選秀機會不大。(資料照,記者林三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林哲瑄和遊騎兵還有一年合約,蔣智賢則向日本獨立聯盟問路,明年6月中華職棒選秀,應該還等不到這兩位旅外好手回流。

蔣智賢傳出通過日本獨立聯盟聯合選拔會測試。(資料照,記者林三豐攝)蔣智賢傳出通過日本獨立聯盟聯合選拔會測試。(資料照,記者林三豐攝)

每年球季結束,明年會不會回中職打球?已成在外打拚多年的旅外球員會面臨到的問題。如今林哲瑄和蔣智賢各已在美國奮戰8、9個球季,也成為球迷討論的焦點,只是以目前態勢看來,明年參加中職選秀機率不高。

經紀人陳德倫表示,林哲瑄和遊騎兵當初簽訂2年複數年合約,明年球季結束合約才會到期。林哲瑄今年棄打從投,在新人聯盟出賽14場1勝1敗,共投12.1局失8分、防禦率5.84,目前回到台南自主訓練。

至於今年從金鶯2A出發的蔣智賢,在季中降至高階1A,在兩個層級的打擊率都在2成20上下,昨天傳出他通過日本獨立聯盟聯合選拔會測試,隸屬四國島聯盟plus的高知鬥犬隊有意網羅。

陳德倫則說,還在等日本球團開出合約,只是讓蔣智賢多一個選擇,明年仍有機會留在美國。其實在日本獨立聯盟打球,也是往日職球隊發展的跳板,日前曾隨羅德來台和桃猿交流賽的打者角中勝也,就是出身高知鬥犬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