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征東」勝率高 豪重訓拚連勝

2014/12/03 06:00
林書豪在對戰活塞前先自我訓練,努力要拚連勝。(見圖,取自林書豪臉書)林書豪在對戰活塞前先自我訓練,努力要拚連勝。(見圖,取自林書豪臉書)

湖人客場3連戰 今對活塞

專家認為林書豪(右)須學習如何在老布的光芒下證明自己。(資料照,法新社)專家認為林書豪(右)須學習如何在老布的光芒下證明自己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湖人今起展開客場三連戰,3戰對手是他們打得頗有信心的東部球隊,有機會開創另一波連勝;林書豪出發前把握時間加強訓練,要成為球隊有力的後盾。

林書豪昨在臉書粉絲團分享一段短片,他專注地做著訓練動作,他寫道:「昨晚漂亮的一勝!前往客場比賽前做個簡單的訓練,紫金大軍加油!」

「看台報告」作家墨菲撰文指出,加入湖人這1個多月,林書豪能打出精彩表現,有時卻也不那麼令人印象深刻,但與布萊恩這位準名人堂球星共事,能使豪小子學習如何在NBA生存,如何在老布的光芒下證明自己。

墨菲引述布萊恩先前說過的話:「你得堅持自己,特別是和我待在同一隊,因為我不要蠢蛋、不要容易被影響的人,若你是這兩種人,我會把你狠狠輾過。」

專家指出 豪要「做自己」

墨菲補充,正因Kobe的要求,對林書豪來說,傳達一種「我相信自己,我能挺身而出、完成這些任務」的聲音非常重要,他正和籃球賽中最成功的生存者當隊友,學著在批評中打球、為自己而戰。

本季對東部隊伍3戰全勝

湖人本季對東部隊伍3戰全勝,平均得分116.7,今天上午8點半起接連面對活塞、巫師及塞爾提克,有望拚客場3連勝回洛杉磯;重點是他們必須克服第3節失分過多的問題,在中場休息後持續維持防守專注力。湖人本季第3節平均失分29.8,為聯盟最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