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地下教練 犀牛新副領隊

2014/12/04 06:00
義大犀牛積極與葉君璋接觸,可望接手球隊副領隊一職,盼能運用美職執教經驗回饋中職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義大犀牛積極與葉君璋接觸,可望接手球隊副領隊一職,盼能運用美職執教經驗回饋中職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葉君璋3年約 完成犀美式拼圖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前中職鐵捕葉君璋可望接下義大犀牛副領隊,一旦成定局,推測雙方可能簽3年合約,葉君璋未來也有機會轉任其他職務,包括總教練。

葉君璋昨天下午初次拜訪犀牛球團,與領隊謝秉育交換意見,但謝秉育表示,很多細節還在討論,尚未確定這項人事。

據了解,犀牛與葉君璋一直有接觸,球團高層希望網羅葉君璋,可以更全面與球隊、球員溝通,不過,目前雙方都還在評估中。

一旦拍板定案,推測犀牛會端出3年複數年合約,且可能給葉君璋決定續約與否的優先選擇權。

葉君璋曾是犀牛首任教頭的人選,日前也擔任桃猿隊客座教練,更是兄弟主砲彭政閔等球星經常請益的「地下教練」,犀牛盼借重他近年在美職印地安人小聯盟體系的執教經驗,給球團更多建議,葉君璋也有意願重返中職。

犀牛教練團幾無更動,仍由馮喬許掌兵符,唯一撤換的投手教練傑森遺缺,也會由馮喬許、打擊教練大威推薦的洋教練接手,球團目前已有考慮人選,若加上「旅美」的葉君璋擔任副領隊,明年的犀牛會更美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