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今看練球 沒通知倪仔?

2014/12/04 06:00
倪福德與中信兄弟的3個月議約期限,只剩不到2週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倪福德與中信兄弟的3個月議約期限,只剩不到2週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林三豐/台北報導〕兄弟只花1週就搞定二軍教練團,和「土地公」倪福德的合約協商超過6個月,卻遲遲沒有進展,領隊李文彬說今天要到台南看倪仔練球,但經紀人張家銘表示,他與倪仔都沒接到兄弟通知。

兄弟在上月26日重整二軍教練團,一口氣和林百亨、陳瑞昌、許閔嵐與葉詠捷等4人解約,昨天敲定由吳復連、曾華偉接替,「小雞」林恩宇也將轉任投手教練,僅剩1人要再確認。

相較於兄弟重組二軍教練團的效率,倪仔5月表達有意回鍋中職,與兄弟談到831登錄大限都無法達成共識,倪仔9月一回台便正式申請加入中職,與兄弟有明確的3個月議約期限,如今剩不到2週,進度卻與8月時無異。

張家銘表示,3週前向領隊表達希望球團盡快提出合約,至今都未得到回覆,倪仔季後有持續自主訓練,不過現階段以體能為主,並沒有投球,兄弟只看倪仔練習,能獲得的資訊可能很有限。

張家銘指出,倪仔今年在獨立聯盟正常出賽,有中職球隊派球探到美國看倪仔的狀況,也有實戰成績當依據,經紀公司只想盡快與兄弟展開實質談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