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道「楊家將」 兄弟守二游

2014/12/04 06:00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本屆黑豹旗中道中學有對兄弟檔楊朋諭和楊朋諺,兩人分別就讀高二和高一,都能兼守二游,且異口同聲說彼此感情很好,希望能常有機會同場把守球隊內野防線。

昨役中道由弟弟楊朋諺先發守二壘,9局上被跑者撞傷膝蓋退場,改由哥哥楊朋諭代守。楊朋諭賽後表示,當下很擔心弟弟傷勢,甚至有些顧不得場上狀況,「很想罵那個跑者,跑壘這麼不小心,還好弟弟治療之後沒事。」楊朋諭說,弟弟的打擊比較好,先發機會較多,但他不將弟弟視為競爭對象,而是希望能有更多同場出賽機會。

楊朋諺表示,和哥哥從明道國小時期就是二游搭檔,默契不在話下,且兄弟一起守二游「很帥」。但人人稱羨的背後,外界難免也會比較兄弟倆的表現,讓身為弟弟的他有時備感壓力。楊朋諺說,面對壓力只能將場上每件事都做到最好,將應有實力發揮出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