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北士商娘子軍 止步留回憶

2014/12/04 06:00
穀保家商以17:0提前扣倒士林高商,賽後雙方球員開心合照。(圖:棒協提供)穀保家商以17:0提前扣倒士林高商,賽後雙方球員開心合照。(圖:棒協提供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昨於台南球場碰上青棒強權穀保家商,士林高商娘子軍雖遭提前5局扣倒,但守備獲肯定,這些「女黑豹」也說,此役是一生難忘的回憶。

穀保掃出16安,包括代打董秉軒的場內全壘打,以17:0大勝士林高商。其中,穀保開路先鋒蔡鎮宇、曾翰宇各有3安猛打,投手林浩吉和萬昭清也聯手壓制,只被北士商林旭文擊出唯一安打,還送8K。

穀保教練周宗志認為北士商守備表現不錯,而子弟兵前兩局態度太輕敵,「賽前其實交代過,不管面對哪隊,就是要全力以赴。」

不過,這對北士商仍是難得機會,先發投手廖澄傑、女棒國手余品萱都說,早已預測比賽結果,但能對上強隊穀保,還是很開心,「對我們而言,這是一輩子都不會忘的美好回憶,我們相當珍惜,只想著全力以赴完成比賽。」

因黑豹旗爆紅的捕手黃愉婷有點遺憾,因第3局對方連續發動盜壘,她很想抓到跑者卻未能達成。是否覺得穀保欺負女生?她笑說:「一直都不把自己當女生在打球。」兩隊賽後還合影,輸贏兩方都很開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