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徐生明少棒賽 全場徐總球衣

2014/12/04 06:00
徐生明遺孀謝榮瑤(右二)和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理事長古錦松(右一)、客家台台長李儒林(左一)、博斯無限台台長徐展元(左二)共同宣布,徐生明少棒賽將在週六開幕。(記者吳清正攝)徐生明遺孀謝榮瑤(右二)和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理事長古錦松(右一)、客家台台長李儒林(左一)、博斯無限台台長徐展元(左二)共同宣布,徐生明少棒賽將在週六開幕。(記者吳清正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第2屆徐生明少棒賽將於本週六在高雄美濃開幕,由陽岱鋼擔任開球貴賓,今年除了搭配多項活動,8強賽時各隊球員、教練和裁判都將穿上徐生明的85號球衣。

徐生明遺孀、擔任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秘書長的謝榮瑤表示,球場上每個人背號都一樣,可能會有困擾,但是希望大家秉持誠實的原則,從安排先發名單、換投、代打,都能做到誠實,畢竟比賽不只是輸贏,還有教育的意義。

今年參賽隊伍從32隊增加到48隊,包括跨海而來的澎湖講美國小,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理事長古錦松表示,希望有更多的球員到美濃認識徐總的家鄉,並體驗客家文化和風情。

今年的徐生明少棒賽仍將結合美濃的白玉蘿蔔季,並舉辦踩街、作文大賽、義診等活動。

徐生明少棒賽將由客家電視台轉播,並在博斯運動台和YouTube等平台播出,和徐生明有親戚關係的主播徐展元,將在冠軍賽首次挑戰全程以客語轉播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