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老布另類大三元 湖人震東全勝

2014/12/04 06:00
NBANBA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湖人一哥布萊恩拖著疲憊的身子和球隊展開東部客場三連戰,昨天他以12分、13助攻、10失誤的「另類大三元」,率隊106:96擊敗活塞、拿下2連勝,活塞則吞9連敗。湖人今天上午8點客場挑戰暫居東部第2的巫師。

NBANBA

湖人台裔好手林書豪此役贊助11分、5助攻,因球權多在布萊恩手上,豪小子僅有5次出手機會,決勝節甚至沒任何投籃機會,不過靠罰球拿3分穩住戰局,擋住活塞最後的反撲。

林書豪賽後更新臉書粉絲團近況,信仰虔誠的他分享聖經經文鼓勵自己和球迷,寫道:「羅馬書15:13『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、因信、將諸般的喜樂平安、充滿你們的心、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、大有盼望。』」

布萊恩昨天上午留在飯店多睡4個半小時,沒參加投籃練習,賽後坦言昨役上半場精疲力竭,因此他前兩節一分未得,個人的12分全集中在第3節。

老布:「我╳╳累慘了!」

「我╳╳累慘了!」布萊恩心直口快地形容,問他原因,他拿出希臘神話時間之神科羅諾斯考媒體,「我為什麼如此疲憊?應該是科羅諾斯(Chronos)的影響吧,你們可以去查他是誰。」老布的意思應該是暗示自己年紀大了容易累,當媒體告訴他大夥的發現時,他只是笑了笑。

湖人總教練史考特也想幫布萊恩維持體力,當球隊第3節尾聲取得20分領先時把他換下休息,史總還告訴他,希望這場比賽可以不需要再派他上場,可惜湖人替補群在第4節被活塞追到剩10分差距,史總只好在比賽剩6分39秒時又把所有先發換上拯救球隊。

布萊恩近兩戰助攻次數達雙位數,他表示:「若我是美式足球的四分衛,應該就像NFL新英格蘭愛國者的布雷迪(Tom Brady)那樣。」

截至昨日,湖人本季對東部球隊4戰全勝,對西部球隊僅1勝13負,他們5勝13負的戰績在競爭激烈的西部只排倒數第2,卻才落後東部第8種子籃網3場勝差,史考特說:「要是隸屬東部,現在我們就很好過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