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費爸肉體青春 看好再奪滿貫

2014/12/04 06:00
前教頭羅契看好費德爾在調整得宜的情況下,必能東山再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前教頭羅契看好費德爾在調整得宜的情況下,必能東山再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33歲的老將費德爾寶刀未老,世界男單排名回升至第2,也獲得瑞士祖國規模最大的民營電信公司Sunrise代言,喜上添喜的是,他的前澳洲教練羅契樂觀表示,由於費爸狀態調整得宜,應該可以再打4、5年,甚至擁有再奪大滿貫冠軍實力,改寫史上最多17座四大賽金盃紀錄。

儘管早已結婚,還擁有兩對雙胞胎兒女,風度翩翩且形象完美的費德爾,不論場內、場外人氣依舊旺盛,也是各大國際廠牌青睞的廣告寵兒,除了賓士汽車、勞力士名錶等全球性代言,如今又多了家鄉電信業者合作肥約,儘管金額保密到家,以其頂級身價評估,這位老牌球王勢必荷包滿滿。

費德爾能否拿到生涯第18座大滿貫男單冠軍?也是外界關注焦點,曾在2005至07年合作的資深教頭羅契認為,以費爸本季東山再起的穩定表現來看,只要避免重大運動傷害,拚到38歲應不成問題。儘管已2年無緣大滿貫金盃,羅契仍對得意門生信心十足,尤其費爸本季重返溫布頓草地壓軸,帶給正值巔峰的現任球王喬科維奇強烈威脅,「以費德爾的天賦和努力,至少可再贏一次四大賽,我想溫網機會還是最高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