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孩子愛梅西 北韓想發請帖

2014/12/04 06:00
梅西(資料照,梅西)梅西(資料照,梅西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北韓上月甫在台灣取得東亞盃晉級資格,這支曾在2010年踢進世界盃32強的「神秘勁旅」,現在有了新目標;北韓足協一名官員表示,想邀請足壇巨星梅西到家作客,替阿里郎的體育幼苗打氣。

「我想邀請梅西來,因為我們的孩子愛他!」北韓藉的亞足聯執委韓恩璟(Han Un-Gyong,音譯)表示,平壤國際足球學校的小朋友們、甚至是女生,都是梅西的「大粉絲」,並認為梅西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員。

韓恩璟透露,北韓的孩子們藉由書籍了解梅西,並透過網路觀看偶像的比賽,他們一致認為梅西是正直的表率,而梅西也喜歡小孩。

大牌球星造訪北韓不是新鮮事,因現今領導人金正恩就是知名體育愛好者,先前他便多次找來前NBA球員「小蟲」羅德曼作客,引起國際媒體注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