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後援投手PK 興大附農晉16強

2014/12/05 06:00
興大附農李其峰封鎖中道打線4.1局未失分,為自己的表現興奮握拳歡呼。(記者廖耀東攝)興大附農李其峰封鎖中道打線4.1局未失分,為自己的表現興奮握拳歡呼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台中興大附農(原台中高農)昨強碰宜蘭中道中學,雙方後援投手皆表現優異,興大附農李其峰後援有效封鎖打線,最終4:3險勝,挺進16強。

中道一度從落後到追平,選手當下心情相當激動!(記者廖耀東攝)中道一度從落後到追平,選手當下心情相當激動!(記者廖耀東攝)

母親到場 李其峰奪勝投

興大附農以一分之差擊敗中道中學。(記者廖耀東攝)興大附農以一分之差擊敗中道中學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比賽後段後援投手表現決定這場大戰的勝負,興大附農李其峰投4.1局未失分,拿下勝投。中道左投林嘉瑋7局下被詹明修擊出三壘打,隨後因失誤掉分,苦吞敗投。

林嘉瑋表示,他狀況不錯,但有許多缺失要改進,致命傷就是每局面對首名打者都未能搶下好球數,球數陷入落後,對手又鎖定直球進攻,讓他投得辛苦。

中道林嘉瑋失控 止步32強

中道去年首戰輸給大理高中,今年則止步32強,明年就要升上高三的林嘉瑋期望,明年至少闖進8強。

李其峰在母親到場觀戰下,後援奪勝成為致勝英雄,他表示,當下只有一個念頭:「守住!絕對不要被對方超前。」他以直球和拿手滑球為主,讓對手僅敲1安。

李其峰國中是游擊手,高一才開始練投,這場是他當投手以來投最久的一次,也是目前為止的代表作。

下一戰遇南英 揚言復仇

興大附農總教練顏良吉表示,打擊能適時發揮、後援投手能守成是兩大關鍵,對方打帶跑戰術多,賽前也特地提醒捕手注意。興大附農晉級後,下一戰將面對去年淘汰他們的南英商工,顏良吉說希望能贏球復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