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吳俊杰完投K掉屏中 東部雙強告捷

2014/12/05 06:00
花蓮體中吳俊杰以137球完投9局,並飆出13K,率隊擊敗上屆亞軍屏東高中。(棒協提供)花蓮體中吳俊杰以137球完投9局,並飆出13K,率隊擊敗上屆亞軍屏東高中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東部雙強東大體中和花蓮體中不畏長途跋涉、奔波之苦,昨天雙雙告捷,闖進黑豹旗32強!

科班強權東大體中18:0提前於5局擊敗新店高中,新店高中全場未敲任何1安,但總教練陳柏宇表示,這群球員表現已經很棒。

陳柏宇表示,球員都是上高中才開始打棒球,上屆首戰就遇到科班強隊陽明高中,以0︰24敗陣,歷經震撼教育後,許多球員回去都加倍練習,練習目標也更加明確,為了不想上電視丟臉而拚命苦練,今年看到不少成果,許多打到野手面前的球,球員守備都有辦法拿到出局數。

新店高中高三先發投手鄭雁中投5局用109球,同時靠保送成為球隊該役唯一上壘者,他表示,這是自己最後一場黑豹旗,有機會在球場裡比賽,感覺很奇妙。

相較之下,花蓮體中則在台南面臨勁敵,靠著先發投手吳俊杰以137球完投9局,並飆出13K的壓制下,4棒楊鎬宇8局滿壘時又擊出2分打點安打,以2︰1逆轉擊敗上屆亞軍屏東高中,也闖進32強。

吳俊杰表示,掉的那1分是自己的責任,如果輸球絕對會很自責,很感謝大家的幫忙,一起為球隊拿下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