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布萊恩砸球 勇士激將奏效

2014/12/06 06:00
勇士鄭人維(右)與台啤洋將歐布萊恩爭球激烈。(記者林正堃攝)勇士鄭人維(右)與台啤洋將歐布萊恩爭球激烈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彰化報導〕SBL十二季以來,首度在彰化舉行正規賽,昨逢學生日吸引逾兩千五百名球迷到場看球,富邦勇士以七十五比六十二擊退台啤,開季第二勝到手。兩隊前三節纏鬥激烈,決勝時刻,勇士以較佳的團隊作戰拉出九比○攻勢,將台啤遠遠甩開。

富邦勇士蘇翊傑對上前東家台啤,攻下9分、6助攻,他表示「排名在後面,大家會打得更緊繃」。(記者林正堃攝)富邦勇士蘇翊傑對上前東家台啤,攻下9分、6助攻,他表示「排名在後面,大家會打得更緊繃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大勝台啤十三分,勇士教練休格利反問媒體︰「我們是不是每場比賽都在進步?」他笑說,未來每一場都會再問一次。他認為,球隊互相信任,現在距離設定的目標越來越近。洋將陶恩演出「雙廿」,貢獻廿二分、廿籃板;休格利表示,陶恩表現得非常棒,他是個很優秀的球員,「他應該是聯盟現在最好的大個子。」

對上前東家的勇士後衛蘇翊傑攻下九分、六助攻,他笑稱︰「不是每年都在轉隊嗎?」並沒有特別感覺。他表示,球隊現在雖然不是聯盟最好的球隊,「排名在後面,大家會打得更緊繃,現在犯錯也比以後犯錯好。」

台啤歐布萊恩是上季最佳洋將,此役他兩分球十二投○中,三分球四投三中,僅獲十二分。教練閻家驊氣得表示,開季前沒想過換洋將,但歐布萊恩攻守失常,本週會再觀察一下。

鄭人維打鼻 歐大個吞T

第三節終了前,歐布萊恩被對手鄭人維打到鼻子,裁判已吹判鄭人維犯規,但歐布萊恩一氣之下把球甩到前場,吞下技術犯規。閻家驊表示,這個動作讓他非常生氣,歐布萊恩此役打得非常差,至少要跟上對方洋將速度。閻家驊認為,這場敗仗是一個教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