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手奶爸許致強 歸隊飲金酒

2014/12/06 06:00
台銀許致強(中)切入籃下,在金酒李俊緯(右)的防守下投籃。(記者林正堃攝)台銀許致強(中)切入籃下,在金酒李俊緯(右)的防守下投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彰化報導〕台銀新手奶爸許致強因腳傷缺賽兩場後,昨強勢回歸,攻下全隊最高十八分,台銀以七十八比七十三擊敗金酒,戰績站上五成勝率。

許致強與陳順詳兩人都攻下十八分,隊上新人成力煥挹注十四分,許致強稱讚︰「成力煥練球很認真,真的進步很多。」成一連兩場分數都有雙位數進帳,他不貪功,將勝利歸功給隊友;但另有五次失誤,成力煥表示,回去要好好檢討。

晉升奶爸後,許致強將好表現的功勞歸給女兒Dolly,「我常抱她當作在重訓,自己這一季狀況比以往好,球隊從四月開始訓練,體力也有所改變。」

對手洋將B.戴維斯場均廿八.八分,第三節五犯畢業,金酒頓失重要得分火力;教練吳俊雄表示,影響當然很大,球隊很多進攻都由他發動,他是球隊最重要的一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