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褪去黃衫 還是疼象迷

2014/12/06 06:00
美和中學在「振總」陳瑞振率領下,挺進黑豹旗16強。(記者倪婉君攝)美和中學在「振總」陳瑞振率領下,挺進黑豹旗16強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儘管已離開兄弟,但陳瑞振仍疼惜象迷,日前和才遭兄弟解約的二軍教練許閔嵐一同從台南開車北上,只為了探視70歲的中風象迷阿嬤。

今年6月中脫下穿了17年的兄弟黃衫,陳瑞振現在換上母校美和中學的球衣,其實他前幾天才打過電話給前兄弟領隊洪瑞河,想關心一下「洪老闆」近況。

「一位中風的象迷說很想看我和瓢仔(指許閔嵐),我們就從台南開車上去。」陳瑞振利用帶兵空檔,開了快4小時車,只為了在醫院的20分鐘會面。陳瑞振笑說,「其實我也不清楚阿嬤到底記不記得我和瓢仔。」

離開醫院後,兩人開車行經久違的兄弟飯店,陳瑞振就撥了通電話給洪瑞河,只是「洪老闆」當時在看電影,並未能多聊。雖只是閒聊近況,陳瑞振流露出已非兄弟人,但兄弟情仍在的情懷。

(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