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分不分級教練看法

2014/12/07 06:00
斗六高中總教練李念祖斗六高中總教練李念祖

分級 不如去打社團賽

華德工家總教練王勇熙華德工家總教練王勇熙

斗六高中總教練李念祖(環球大學棒球隊大四生):

或許我的個人意見不算什麼,但我認為還是不要分級比較好。因為若要分級,社團就打一般社團比賽就好,也不必報名黑豹旗了。

社團球員遇到傳統球隊會比較緊張,也會怕自己的失誤成為球隊累贅,但能踏上一般職業球隊場地,他們就很開心。像我們對上華德工家能打到7局,已經出乎我預料,還好不是只有5局,但最重要的是,球員能夠開心打球就好。

篩選 可避免意外發生

華德工家總教練王勇熙(前兄弟象球員,第3年擔任華德工家總教練):

我有稍微看了一些外界看法,有些人主張不必分級,因為黑豹旗的宗旨是要推廣棒球,但我認為自身安全也很重要。而且像那場87:0的比賽,或許有人覺得沒什麼,但萬一有球員心理受創怎麼辦?

我認為社團本身可以再分細一些,篩選出有水準的社團再來跟傳統球隊比賽,這樣會比較好一些,實力相差沒那麼大,或許也能避免意外發生。

(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