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別讓大帝心碎 騎士抓龍復仇

2014/12/07 06:00
nba戰績nba戰績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不到兩週前,騎士在主場被暴龍克服18分落後逆轉勝,讓「大帝」詹姆斯說出球隊是「易碎品」的重話,昨天兩軍再相逢,詹姆斯以24分及本季新高13次助攻,率隊105:91復仇成功。

nba解盤nba解盤

騎士擊倒東霸天暴龍、收下6連勝,詹姆斯「龍心大悅」,表示:「我很滿意我效力騎士隊,更開心球隊目前的好狀況。」

騎士後衛厄文說:「肯定要回敬暴龍隊一次的,上回他們在克利夫蘭撒野,這激勵我們來到多倫多也要帶走勝利。」騎士共3人繳出「雙十」數據,除了「大帝」,洛夫貢獻15分、13籃板,替補湯普森21分本季新高,外帶14籃板。

美國時間昨天是南非前總統曼德拉逝世週年,賽前暴龍主場舉行名為「非洲巨人」的活動,由首位非洲出生的暴龍總管尤吉里主持,「魔術」強森、穆湯波、巴克利及麥葛雷迪等前NBA球星共襄盛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