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超值 天使點名要他

2014/12/08 06:00
陳偉殷。(資料照,記者林三豐攝)陳偉殷。(資料照,記者林三豐攝)

鶯25人名單中 詢問度最高

〔記者林三豐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10日才要返回台灣,不過明年球季未必會再回到巴爾的摩。

殷仔今年球季投出單季新高的16勝,防禦率3.54也創生涯最佳,金鶯季後毫不意外地執行他明年475萬美元(約1.48億台幣)的選擇權,堪稱是「物超所值」,巴爾的摩太陽報引述球團人士說法指出,殷仔是金鶯25人名單中,詢問度最高的球員,想與總管杜奎特探詢交易的可能性。

肯德瑞克太貴

交易案破局

太陽報昨天「驚爆」,日前天使想用明星二壘手肯德瑞克交易殷仔,31歲的他今年打擊率2成92,能解決金鶯沒有先發二壘手的問題,明年也是他合約最後一年,但薪水高達950萬美元,最終遭到金鶯拒絕,天使也未再持續協商,交易案無疾而終。

太陽報指出,殷仔今年才29歲,明年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,但他的經紀人是「吸血鬼」波拉斯,金鶯未必能留住人,球團雖不會主動尋求交易,但不排斥聽取其他球團報價,有健康的潛力新秀或是即戰力球員,金鶯才會認真評估。

金鶯今年季後戰力補強不斷失利,尤其未能留住40轟的全壘打王克魯茲,球隊看板人物馬卡奇斯也投奔勇士,外野只剩瓊斯獨撐大局,金鶯雖考慮用現有人手頂替,但除了皮爾斯外,洛夫與狄阿薩打擊上都有落差。

杜奎特不諱言,在台灣時間明天登場的大聯盟冬季會議,首要目標將是物色外野手,其次是牛棚左投、替補捕手與內野工具人。

現在自由市場上的外野手,有今年季後賽代打、為金鶯屢建奇功的楊恩,但他過去4年換了5支球隊,可能想要一張複數約,另外還有「牛奶小子」卡布雷拉與幫巨人隊「打」下世界大賽冠軍的摩斯,若金鶯都簽不成,就可能改用交易方式補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