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有可能交易陳偉殷的球隊

2014/12/08 06:00

大聯盟冬季會議明天登場,金鶯總管杜奎特不只忙著補強戰力,還要聽取有興趣交易陳偉殷的球隊報價,以金鶯首要補強目標是外野手的情況下,有幾支球隊都是可能的交易對象。

紅襪/籌碼:塞思佩德斯

紅襪首要目標仍是簽回王牌投手萊斯特,如果爭取失敗,就可能透過交易補強先發輪值,用萊斯特換來的塞思佩德斯就是最佳籌碼,較大變數是兩隊同在美聯東區,不願避免彼此資敵。

勇士/籌碼:J.阿普頓

現在自由市場上已沒有今年20轟的外野手,但阿普頓過去2季平均有28轟,勇士目前先發輪值還缺1人,簽下馬卡奇斯後,不無機會把阿普頓換走,台灣球迷應該樂見殷仔與王建民明年並肩作戰。

道奇/籌碼:坎普

即使團隊薪資已高居大聯盟之冠,道奇仍想補強先發輪值,也在爭奪萊斯特的行列,殷仔相對是「俗又大碗」」的選擇,加上外野大爆滿,坎普被交易傳聞不斷,就怕金鶯無法負擔坎普剩下的合約。

水手/籌碼:傑克森

水手為拚進季後賽,今年簽下克魯茲,與卡諾連棒頗具威脅性,但先發輪值除了赫南德茲與岩隈久志外,沒有稱職的第3號,今年季中換來的傑克森表現有落差,明年將成為自由球員,是很好的籌碼。(記者林三豐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