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我不是那塊料」 林哲瑄想回鍋外野

2014/12/08 06:00
林哲瑄(中)在內野指導小學員守備動作。(記者倪婉君攝)林哲瑄(中)在內野指導小學員守備動作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「我不是那塊料吧!」今年在遊騎兵新人聯盟轉任投手的林哲瑄,強調自己不是投手的料,不想再浪費時間,渴望明年轉回擅長的外野位置。

26歲的林哲瑄昨在NIKE訓練營現身,希望傳授擅長的守備觀念,也坦言新球季不想再待在牛棚,而是重回外野。

棄野從投 牛棚待命難受

對林哲瑄來說,「棄野從投」最大困難就在心態調適上,「野手每天都能上場,投手待在牛棚,因為人多,不能每天做出貢獻,心裡很想上去,實在不好受。」年初和遊騎兵小聯盟簽下兩年投手合約,他很希望球團能給他重返機會。

林哲瑄曾和球團講過自己想法,但高層還在思考,可能要等冬季會議結束才會有結果。他今年登板14場,共投12.1局,被敲12支安打失8分,戰績1勝1敗、防禦率5.84,但他還是強調自己不是那塊料。

就連練新球路也是一樣,林哲瑄今年學了變速球,「是丟變速球比較多,但變化球其實沒那麼簡單。」他目前在季後自主訓練,也沒在練投,表示沒那麼快進入傳球階段,還是先練打好了。

其實父親林漢森也曾透露,林哲瑄還是比較喜歡外野,但還是要看球團決定。林哲瑄有時會到林漢森的學校去,給父親操一操,也會到台南球場和李振昌、倪福德一起練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