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議約倒數10天 兄弟倪仔終於碰面

2014/12/08 06:00
倪福德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倪福德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三豐/台北報導〕兄弟與倪福德議約期限進入倒數10天,雙方昨天終於首次碰面,領隊李文彬表示,只是初步交換想法,球團也知道時間緊迫,會加緊談約腳步。

李文彬上週到台南拜會獅隊領隊蘇泰安時,未能見到在台南球場自主訓練的倪仔,在倪仔經紀人張家銘安排下,雙方才第一次碰面。

李文彬指出,之前都是和經紀公司談,球團想知道倪仔的狀況與想法,張家銘表示,倪仔也利用機會表達一些個人想法,不過細節不便透露,經紀公司也希望能盡快幫倪仔把合約談定。

倪仔與兄弟談判有3個月的議約時間規定,如果到17日還是談不成,倪仔想打中職,只能重新參加明年6月新人選秀,兄弟沒有倪仔同意,也不得再指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