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少棒小朋友 明星架勢足

2014/12/08 06:00
新街國小球員陽詠翔(圖中,記者林宥辰攝)新街國小球員陽詠翔(圖中,記者林宥辰攝)

陽詠翔 目標像叔叔陽岱鋼

新街國小球員陽詠翔(圖中,記者林宥辰攝)新街國小球員陽詠翔(圖中,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美濃報導〕徐生明少棒錦標賽昨開打,早上美濃博士學人協會特舉辦作文比賽,讓小球員除了打球也能動腦。南投新街國小剛結束威力彩盃賽程就坐7.5小時車程參加前天踩街活動,昨更全員參加作文比賽。

大溪國小少棒球員田宇翔(左)、林皓雲(中)及林順捷(右)為隊中3位嬌小球員。(記者黃志源攝)大溪國小少棒球員田宇翔(左)、林皓雲(中)及林順捷(右)為隊中3位嬌小球員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新街國小球員陽詠翔是前天開球貴賓陽岱鋼的侄子,但由於從小生長於南投,前天才第一次看到叔叔,也少有機會和其他陽家班長輩見面。

提到作文,陽詠翔害羞說,這是自己第一次拿著紙筆長篇大論的寫文章,看到題目也沒想太多,就將自己從小到大的打球經驗寫出來,同樣守中外野的他,期望未來能向叔叔看齊,成為攻守俱佳的球員。

林順捷、林皓雲、田宇翔 三地虎靈活

林順捷、林皓雲僅127公分,為本屆最矮,外野手田宇翔則只高他們1公分,3人嬌小卻靈活的身影成為大溪國小特色。

大溪國小昨以0︰6不敵台中霧峰吉峰國小,林順捷賽後面色凝重,但一問之下才知是因外野站太久中暑。他除守外野,還擔任投手,雖然體型瘦小,但投起球有板有眼,關懷盃時還被職棒球星黃浩然誇讚架式十足。(圖:記者黃志源攝,文︰記者林宥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