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潘佳舜加盟 康寧撿到寶

2014/12/08 06:00
康寧大學潘佳舜切入。(記者林宗偉攝)康寧大學潘佳舜切入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新北報導〕康寧上季在公開男二級拿下季軍晉級,昨面對上季第四名的明道大學,上半場又讓對手嚇出一身冷汗,儘管最後74:81輸球,無緣再現奇蹟,總教練陳金雄鼓勵子弟兵說:「其實雙方差距不大,有機會贏球,今年最低目標是保級成功,甚至擠進8強。」

緊咬明道 小輸收場

康寧陣中以大一就先發的潘佳舜較受矚目,出身松山高中的他,當初選擇這支成軍才兩年的球隊時,跌破眾人眼鏡。他表示,其實是考台科大沒上,來康寧「因禍得福」,有了很多上場機會。

陳金雄表示,潘佳舜是松山教練黃萬隆所推薦,對一支年輕球隊來說,優秀球員加入自然相當歡迎,他練球態度也相當認真,畢竟才一年級,不會給過多壓力,讓他自由發展。

潘佳舜HBL多在內線討生活,186公分的他來到強度更高的UBA,教練團希望他能轉型為小前鋒、得分後衛;對此他自認控球還得加強,身材也不夠強壯,會好好把握上場機會,努力幫球隊留在男一級戰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